广东众合司法鉴定所
文书司法鉴定
作者:广东众合司法鉴定所    发布于:2018/9/18    文字:【】【】【

文书司法鉴定
广东众合司法鉴定所运用文件检验学和其他相关学科的理论和方法,对刑事、经济、民事、仲裁等案件中涉及的文件物证进行鉴定,以确认文件与案件事实,与当事人或嫌疑人之间的关系。本所拥有电子扫描显微镜(带能谱仪)、自动文件仪、比对显微镜、高级体视显微镜等一系列先进设备,由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执业,开展如下文书司法鉴定业务:
笔迹鉴定:
信函、票据、合同、委托书等各类文书上的书写内容、签名的同一性的鉴定,包括普通笔迹、左手笔迹、摹仿笔迹、故意改变形体的伪装造笔迹及笔痕鉴定。
 

印章印文鉴定:
手工雕刻、挖补拼接、油印誉印、描绘、照相制版、复印转印、扫描打印等机具制作的印章印文的同一性鉴定。
印刷文书鉴定:
票据、票证、货币、信用卡的真伪识别;印刷文书的版式版别、印刷特征的分析鉴别;
打印、复印、传真文书的同一性鉴别。

污损文书鉴定:
各类文书上被掩盖、涂抹、消退、添加及其他不易见的文字、图案的显示鉴定。
文书形成的时间鉴定:
打印的合同、委托书等文书的制作标称时间与实际时间的鉴别、文书内容、签名时间的鉴定以及朱墨时序鉴定。
 

其他文书鉴定:
人像鉴定、言语分析与鉴定、文书材料分析与鉴定等。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