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众合司法鉴定所
伪造明星签名照案件开审 欧文杰拉德出庭作证
作者:广东众合司法鉴定所    发布于:2018/9/28    文字:【】【】【
[案情摘要]:一位伪造并出售英格兰前锋欧文签名照的男人在今天出席法庭接受审讯。欧文透露,43岁的迈达尼在2004年夏天为欧文组织了一次免费的家庭旅游,之后迈达尼向欧文要了一些亲笔签名照。欧文和杰拉德的签名照
[案例正文]:

一位伪造并出售英格兰前锋欧文签名照的男人在今天出席法庭接受审讯。欧文透露,43岁的迈达尼在2004年夏天为欧文组织了一次免费的家庭旅游,之后迈达尼向欧文要了一些亲笔签名照。

这宗案件在今天在切斯特最高法院开审,据悉,迈达尼跟众多英超球星都十分熟悉,在去年,他还参加过英格兰中卫特里的婚礼。

在出庭作证时,欧文透露,他曾给予迈达尼一些签名照,但是他否认有同意迈达尼将这些签名照用作商业用途。28岁的欧文还表示,在检举人员接触他前,他根本不知道迈达尼的工作是出售体育明星签名照。

在接受迈达尼的辩护律师彼得-戴维斯的提问时,欧文透露,前利物浦球员和教练菲尔-汤普森曾告诉他,迈达尼可以在出国旅游时给他带来很大帮助。

欧文说:“当我首次遇见迈达尼先生时,汤普森告诉我,迈达尼先生来自迪拜,他认识许多球场外的名人,如果我想去度假,那么他可以找人为我订到很棒的酒店。而且他们可能会不收你的钱。”

曾为利物浦效力8年的欧文表示,他不知道谁为他支付了10天的酒店房租。

”迈达尼先生有要求你为此作出任何回报吗?”迈达尼的辩护律师戴维斯问道。

“我只是一直留在酒店之中。”欧文说。

“在你们合作过之后,迈达尼先生有要求你给他签名照吗?”戴维斯继续问道。

“ 有的,我给了他一两个签名照。“欧文说:”如果他要求50个,那么我也许会问为什么。”

“是的,但是你在迪拜度过了2周的假期。”戴维斯继续问道。

“正确。”欧文答道。

迈达尼否认了制造伪造体育明星签名照的控罪。欧文表示,他是在2003年在利物浦的训练营地上认识迈达尼的,迈达尼还经常向其他利物浦球员索取签名照。

欧文表示,他可以肯定,在法庭提供的几张他的签名照中,有一些是伪造的,这些伪造的相片包括:2003年6月,欧文第50次代表英格兰上阵时的照片;欧文跟利物浦名宿拉什的合照;欧文跟费迪南德和贝克汉姆庆祝进球的照片。

法庭还邀请了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出庭作证。据了解,杰拉德在几年前在曼彻斯特曾与迈达尼共进晚餐,之后迈达尼向杰拉德索要了一些签名照。辩护律师戴维斯表示,杰拉德是因为不喜欢这些签名照才给迈达尼的。

戴维斯问杰拉德:“你不喜欢这些照片,因为你说这些照片显得你的手臂很胖。”不过杰拉德否认曾与迈达尼会面。

这宗伪造体育明星签名照案件将会在明天继续进行审讯。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304号